您所在的位置是: 政务信息 > 经济科技档案工作 > 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动态
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成立档案工作领导小组
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成立档案工作领导小组
作者:国家档案局经济科技司 来源: 国家档案局经济科技司 2014年06月03日

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档案工作领导,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于成立了档案工作领导小组,领导小组由分管档案工作的副总经理任组长,办公厅主任、航天档案馆主任为副组长,集团总部主管规划计划、财务、人力资源、科研生产、技术基础、经营投资、航天技术应用、国际合作、运行保障等相关部门副职为成员。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家档案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,审定集团公司档案工作发展规划,集团公司档案工作重大事项的决策,研究解决档案工作重要问题。领导小组每年至少召开1-2次会议,定期学习党和国家有关档案工作文件精神,听取档案工作情况报告,研究解决档案工作问题。

领导小组成立后,审定了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档案工作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》、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档案工作评价办法》等档案工作重大规章制度,就档案工作年度计划、考核、经费、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。

责任编辑: saac